沧州功德铸造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兰
手 机:13930738071
电 话:0317-4650117
传 真:0317-4650117
地 址:
网 址:www.czgongde.com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建筑扣件出口贸易之如何办理出口权
作者:沧州功德 发布于:2015/11/18 9:31:34 点击量:

   现在建筑扣件国内的行情基本定型,竞争力大,上升空间极小,因此很多的扣件企业已经开始对外开放,走出国门,施行出口贸易。例如河北功德铸造有限公司认为在国内市场还没有衰退的情况下选择出口贸易,在国外市场提前打开大门,占领国际市场地位,就在去年功德出口权申请成功,并且成交了几笔大客户。那么建筑扣件出口,如何办理出口权呢?


  一、企业单位符合哪些条件才能办理出口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2004年修订)》规定,“从事货物进出口或者技术进出口的对外贸易经营者,应当向国务院对外贸易主管部门或者其委托的机构办理备案登记”。只要在中国境内从事自营或代理进出口的企业,均需办理完进出口权后,方可正常开展对外贸易活动。

  二、办理进出口权需要得到哪些部门的审批?需要多长时间?

  从事进出口的企业需要到工商、税务、商务局、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电子口岸、外汇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办理注册备案手续,才可取得完整的进出口权,一般企业的办理周期为2-3个月。

  三、办理进出口权的工本费用是多少?包括哪些项目?

  办理进出口权的工本费用在一千元左右,具体包括IC卡两张、读卡器一个、OracleLite数据光盘一张以及海关注册登记费等。

  四、贵公司代办进出口权与公司自己办理进出口权有何优势?

  首先,办理进出口权涉及的部门繁多耗时较长,我们可以压缩您的办理周期(2-3周),尽快开展进出口业务;其次,由于我们有丰富的专业申报经验,更知道如何合理回避法规和某些技术性难点,从而使申报更易成功,目前我公司的审批通过率是100%。



上一篇:中国扣件该如何走出国门,走向国家市场

下一篇:空心丝杠的特点与施工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