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功德铸造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兰
手 机:13930738071
电 话:0317-4650117
传 真:0317-4650117
地 址:
网 址:www.czgongde.com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心丝杠使用润滑脂的优势
作者:沧州功德 发布于:2015/11/25 15:40:27 点击量:

  空心丝杠作为建筑钢铁制品,不仅仅有较好的硬度和使用性,同样也具有重复使用的优势,因此我们要定期给予建筑丝杠维护保养,这样不仅能延长丝杠的使用寿命,同时方便了下次使用。对于丝杠的维护保养,我们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例如使用润滑脂时我们需要你注意哪些呢?


  1、个别轴承点,须用手经常加油,如换用脂则既省事又可避免因缺油而造成事故。


  2、脂本身就有密封作用,这样可允许采用密封程度不高的机构达到简化设计的目的。


  3、经验证明在一定转速范围内(n<20000r/min或dn<20000mm.r/min)用锂基脂润滑比用滴油法有更低的温升和更长的轴承寿命。


  4、空心丝杠润滑理论基础:空心丝杠的润滑机理是属于弹性流体动压润滑理论。


  5、空心丝杠失效类型与润滑关系:大多数失效原因是由于装配有毛病,密封不良而造成损坏的。少数失效的原因是由于润滑剂缺乏或过量或质量 不合格等而造成的磨损、胶合、腐蚀和过热等。


  6、润滑脂的基本特性和选择润滑脂的一般标准:


  选择润滑脂时,必须选择与使用条件(温度、速度、负荷和环境等)相适应的润滑脂,这些都和润滑脂的基本特性有关,而润滑脂的基本特性取决 于稠化剂和基础油的种类。




上一篇:空心丝杠的特点与施工准备

下一篇:高精度空心丝杠参数值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