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功德铸造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兰
手 机:13930738071
电 话:0317-4650117
传 真:0317-4650117
地 址:
网 址:www.czgongde.com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河北省献县质监局进行“双打”行动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8/12/21 9:11:28 点击量:

  河北省献县质监局进行“双打”行动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生产领域侵犯知识产权和制造假冒伪劣产品工作力度,河北省献县质监局紧紧围绕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产品,坚持打扶并重的原则,创新工作举措,使“双打”专项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该局对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行研究,成立了“一把手”任组长的“双打”领导小组。制定了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专项行动方案,结合实际,把建筑扣件作为“双打”行动重点,严厉打击无证生产、偷工减料、粗制滥造、产品质量不合格等违法生产行为。在专项整治过程中,把全县划分为4个区片,每个区片抽调6名执法人员组成4个工作组,每个工作组分包1个责任区,层层签订责任状,责任落实到人,严格责任追究制度。“双打”行动开展以来,共捣毁了5家无证非法生产企业的生产设施,没收违法产品30余吨,生产设备70余台件,并采取了断电措施,使其完全丧失生产能力。在整治过程中,坚持监管、帮扶、取缔相结合的原则,对有意办证、基本具备办证条件的,积极帮扶。经过近两个月的整治,有近30余家企业具备了办证条件。为了营造“双打”氛围,该局还采取灵活的方式,宣传侵犯知识产权的种类、办理生产许可证的条件和程序、无证生产及有证企业不按标准组织生产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上一篇:建材市场三大整顿要求

下一篇:建筑扣件与国标规定